• ERP進銷存文章

    超級簡單的保護網上密碼安全的方法
    該方法來自於從事多年網路資訊安全的資深人士,絕對實用,而且操作簡單,一學就會,老少皆宜!

    請花3分鐘認真看完,會讓你一輩子受益的,看完別忘了轉給你的好朋友共用!

    先講講密碼是如何被盜的,現在99%都是因為電腦中了木馬盜號程式。你在進入網銀支付頁面的時候,會看到輸入帳號密碼的介面,不用說,一般人都是老老實實的按照從上而下的順序,先輸入卡號,然後輸入密碼,然後附加碼,在輸入的過程中,還特別認真,擔心輸錯。

    木馬程式在判斷出你進入銀行網站後,就記錄下你的鍵盤輸入的數位,然後發送郵件給盜號者,你輸入得越好,帳號越容易被盜,密碼再複雜也沒用,你就等著哪天哭吧。

    針對這種木馬盜號方式,採用二招就可以輕鬆破解了:

    招式一:隨機輸入
    做人也不能太老實了,沒人規定要按照順序從上往下輸入,也不要輸完一個框框後,再輸入另外一個框框,以上圖舉例,假設帳號是"12345678",密碼是"abcdef",在輸入的過程中,可以在密碼框先輸入"abc",然後跳到帳號框輸入"1234",然後再到密碼框"def",再到帳號框"5678",不怕麻煩的,可以多跳幾次,次數越多越安全。

    招式二:故意在輸入的過程中輸錯
    可以故意輸錯幾個數位,然後再修改過來就可以了,而木馬程式就沒有辦法進行判斷了,哪個是正確的,哪個是錯誤的,只有把這個不可能解答的問題留給盜號者了,如要輸入"12345678",我先輸入"15678",然後刪除掉"5678"然後再輸入正確的數字,同樣道理,故意輸錯的次數越多,越安全。 通過以上2招,盜號者收到的木馬記錄的郵件,就像天書一樣的,無法被破解。
    馬上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