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行銷觀點

    最便宜的其實也最貴⋯⋯

    網站製作經驗談!最便宜的其實也最貴⋯⋯


    王先生經客戶介紹到公司來瞭解網路行銷及網站製作過程及費用,因為在他的接洽歷史經驗中有過不完美經驗,所以對人總帶有不信任與懷疑⋯⋯

    但因客戶介紹關係,王先生對網路行銷還是充滿期待憧憬及希望~但我發現他的舊網站,架構是有問題的⋯⋯不只單單是靜態網站問題,每次上傳圖片資料總是要經過網頁設計師,修改上傳每次花費約1500~3000元並且網站公司要排程,無法即時幫他改稿。因為對方網路公司可能是技術及經驗不足關係我看不到他的網站並沒有坎入任何相關關鍵字,所以搜尋引擎也就找不到王先生公司官網任何有關的營業、產品、服務性質的相關關鍵字,因為未作客製化功能,所以其網站也無法坎入keywords(靜態網站)及網站描述以致於搜尋引擎無法收錄其網站的相關資訊。

    最後⋯⋯王先生他終於信心瓦解了,也不再對網路行銷再有憧憬了,經我耐心解說後並告知且推薦我們的快速模組及其網銷概念才慢慢恢復信心,最後他只花費45000就得到了全套網路開店服務。就光yahoo關鍵字就有約30組在首頁,跟他原本30000的費用相差不遠。但每月從網路來的業績約有10~20餘萬的穫利。而且因為有客製化後台現在他可是名附其實的優化大師呢!他也常常幫我們介紹客戶喔~也跟我們成為好客戶也是好朋友了。現在泡茶聊天時偶爾拿那糗事虧他一下,雖然難為情但他也蠻高興的~重點是我看到他的眼中流露出感激之情時也是我們服務的價值與喜悅所在。

    這些都在說明了「網路招牌定義」及「效率行銷」的重要性

    馬上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