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3.02.24

    客戶名稱 :

    晨林法律地政士聯合事務所

    • 刊登日期2023/02/24
    • 狀  態刊登中
    • 聯 絡 人張捷誠律師及陳琬琳地政士
    • 行業類別律師事務所
    • 企業概說

      大部分人遇到法律或是地政問題,其實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甚至地政類的問題,也無法問到相當精通之人,導致不知道真正的問題核心是什麼?晨林就是提供當事人一個縮小的務實空間,避免問題被無限制放大,最後協助當事人填塞出完整的圓。

    • 官  網http://ccpartners.com.tw/
    • 觀看成效GoogleYahoo

    客戶見證

    有些事情,總會讓你感到幸福,就像晨林的溫暖。
    有些朋友,總會讓你割捨不斷,就像晨林的陪伴。
    .
    謝謝揚京快客網路科技公司的網銷及設計團隊,依稀記得我們第一通電話與第一次見面的溫暖度,特地從台中搭車北上的你們,從三峽帶走的不僅僅是一盒金牛角的見面禮,還有與晨林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從需求的釐清到網站設計風格定案,耗時4個月的校對與修改到驗收,在有限的時間內,配合喜歡在夢醒時分龜毛提供意見的甲方,卻能呈現給我們一個兼具專業度與行銷力的網站-專屬於晨林的知識服務平台。
    .
    早期我們都經歷過名詞行銷的時代,也就是用最直白的方式向客戶端推銷自己,比如重複者「感冒用斯斯」、「痘痘痘痘我們是痘痘」、「康喜健鈣我最愛」的台詞形式。中期走向「形容詞行銷」,將自己提供的服務以多優質多精美去美化形容包裝;而後是「動態行銷」,也就是體驗式行銷,好比品牌快閃活動、大賣場試吃、百貨試用包等等。
    .
    為跳脫以價格比拚的惡劣競爭環境,晨林想要將品牌形象導入人心,必須要先問自己:能提供什麼樣的服務給客戶?然而我們想打造的關係往往和客戶嚮往的有一大段差距,就好比大多數人認為律師(或地政士)的質量不會差異太大,但可怕的是其實有著極大而你卻不知道的差距。
    .
    【我們與你一起想像新的可能】,創建網站的想法因此萌生。晨林希望客戶實際參與並瞭解我們的服務與專業,並透過與客戶建立情感連結,心甘情願讓客戶向晨林傾訴自己的需求和困擾。【對得起自己的選擇】,再好的價值如果沒說出來,等於沒有提供客戶一個新的選擇,同樣的服務流程和收費標準都可以被複製,但唯有理念和情感是抄襲不來的。
    .
    歡迎來這裡認識我們的團隊,聽聽我們的想法並留下想與我們說的話,地政士與律師真的不是只有你想的這樣!
    http://ccpartners.com.tw/
    https://reurl.cc/XLlXzR

    客戶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