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16.10.21

    客戶名稱 :

    誠安禮儀公司

    • 刊登日期2016/10/21
    • 狀  態刊登中
    • 聯 絡 人吳安成先生
    • 行業類別禮儀公司: 殯葬 會館 墓
    • 企業概說

      公司概說 誠安人本是由許多前龍巖禮儀師所合作成立的公司。自民國九十七年創立以來,因長輩們的愛護,及在地許多朋友支持,使我們兢兢業業之中,克服各種創業期的困難,得以日漸茁壯,並提供給有緣的家屬,更完善貼心的服務 。

    • 官  網http://www.0800211900.com/index/index.php
    • 觀看成效GoogleYahoo

    客戶見證

    我們和許多大型殯葬公司,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更重視客製化,及對每個往生者的尊重。鑑於我們在幾個大公司的工作經驗,殯葬集團成長到一個程度之後,多會較重視行銷,而將禮儀師工作視為生產線,我們堅持由 全員股東須持有國家核發禮儀師執照 且必須在大集團有優良禮儀師工作五年以上經驗,才能成為我們工作夥伴。這樣我們才能確保提供客戶實在有質感有溫度的服務。
    本公司誠安開發有限公司(誠安人本),多數夥伴從事禮儀工作都超過十年以上。因為我們有較佳的工作資歷,都在前三大殯葬集團工作多年,所以創業之路,少了很多困難。既有客戶,也多熟悉我們的為人與風格,並且不斷介紹給需要的大眾。我們從一開始的部落格經營,取得良好成效,因為我們夥伴皆由誠心出發,少了許多集團的匠氣與直銷商的唯利是圖,工作起來,非常順手,都能和客戶建立信賴感與長久友誼。
    經由揚京快客服務專員:邱一芳的推薦,先以101小工匠修繕網廣告起,再幫我們製作網站並有關鍵字的服務。回顧以往,每個月花在雅虎和谷歌的關鍵字廣告費用實在不少,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加入小工匠修繕網,雖然我們的產業別,在這製作廣告/網站,似乎奇怪。但經實做之後,感受到業務邱小姐的熱心,一一陪同我們克服各種困難,也讓網站取得良好成效。我們公司要以加入修繕網的形式一開始有相當的困難,也正是如此,所以特別感謝該公司的工作人員,協助我們克服許多水土不服的情況,讓網站上線,也讓客戶能更加認識我們。它的C/P值非常好,我們不再為每個月高昂的廣告費發愁,以前表面上似乎生意不錯,但扣除掉給二大廣告商的,所剩有限,這個問題解決了,我們更有信心與資本,讓小公司變成中型公司,並提供給客戶更有規模化的服務。 感謝揚京快客公司,在我們起步的時候,陪我們一同成長,並幫助我們茁壯。感恩。

    客戶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