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揚京快訊
    NEWS

    • 分類:揚京動態

      日期:2024-02-22

    • 2023年度優良網站規劃比賽

    • 2023年度優良網站規劃比賽

      得奬名單: 第一名:林家育 第二名:范抒晴 第三名:江芷羚 第四名:黃芝穎 第五名:陳宜珮

      得獎感言:身為網站規劃師,我們的職責不僅是為客戶規劃出符合需求的網站,更是成為與客戶建立深厚連結的重要角色。除了需要深入了解客戶的每個需求與期待,更透過細膩的溝通和反覆的討論,將這些抽象的概念化為具體的網站架構和內容,從設計風格到功能性需求,我們努力讓最終成品完美的體現客戶的品牌形象、價值觀和目標受眾。

      這些年來,我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與成長,儘管偶爾會遇到挑戰,也會有灰心受挫的時刻,但在自我沉澱後,還是能保持著積極的態度,繼續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棒的服務。因為我們了解,在團隊中我們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協調各方的意見,推動每個項目順利進行,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的榮幸。

      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它不僅是對個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對整個規劃師團隊的讚揚。未來我們將持續以學習的態度,不斷提升自我,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最後,要再次感謝公司的支持,也感謝各部門間的密切合作,這份獎項鼓勵我們繼續前進,勇敢的面對未來的挑戰。相信明年的我們一定會比今年更棒!
      • 2023年度優良網站規劃一~五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