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行銷觀點

    賣水果理論

    如果說:『產品知名度就是業績的保證,那麼曝光度無非是知名度的催生劑。雖說生病的人才需要看醫生,但看錯醫生可能會要您的老命。偏偏網路行銷在學生時期是沒有此科系可以研讀的,所以目前市場上的網路行銷高手無非是一個個投石問路,應用倒推理論抓出了一些脈絡徵兆,訂定出了一套行銷概念,所以市場上幾乎所有的網路行銷高手,都是各佔山頭,各自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行銷概念,可說是三人行必有我師。也可以說:行銷沒師傅,通通只有半桶師,因為市場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話說網路廣告與『賣水果理論』...
    網路行銷如果說是一個虛擬市場,那麼其消費空間也該有多重選擇,藉由其變化性再創造出只有比較級層次之產品,讓客戶更有選擇空間之行銷罷了!!例如:水果攤之老闆柳丁產量盛產時,在女性顧客詢問蘋果時,都會順道推薦顧客柳丁說:『柳丁維他命C高,更具有養顏美容之功效,效果佳更便宜喔!』在這種貼近客戶需求之良性推薦之下效果不錯,也會出現客戶不管尋問蘋果、香蕉、芭樂、蓮霧通通推薦柳丁之狀況,但聰明的老闆在了解客戶之需求屬性後,更能迅速重點式的抓住客戶的胃口。網路行銷更省事更具效率,不但如此連人事管銷都可省下不少費用。在這種微利時代之下,若無法使用網路行銷,來日方長行銷路艱難矣。
    馬上聯絡
    ^TOP